泞翊的多事小号

重抑重焦强迫患者

cpdd你是唯一

泞翊 07 女 住宿 可以打电话 两周回一次家

双偏异 同是p

我真发是短发 但是好像可以很帅()

我身高165 体重100斤左右

坐标山东济南 学业尚可

准备中考 但我会对恋爱很认真

会写字/搞火漆

我是梦女,但我二三次分的特别特别开

我心理有些问题,但是不会无理取闹

我是纯二次 我讨厌三次元的tnt/xz

我爱国爱党爱人民

下面是我本人和字


关于你:比我大或和我同岁

婉拒职高

海王/玩玩别来

我希望你可以和我一起练字 一起学习 一起进步

可以有磨合期 我们一起加油

 




评论(1)

热度(3)